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12 10:14:1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50名机关党务干部赴国家廉政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充分利用林州及周边特有的革命历史资源,采用上传统党课、看旧居旧址、走革命道路、唱红色歌曲等教学模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相结合,灵活运用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切实提高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
  


  


   学员们来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冯家口村聆听支部书记申保红讲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个贫困落后村发展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蜕变历程,先后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红旗渠纪念馆,并前往青年洞实地感受广大党员群众坚持不懈、排除万难,打造宏伟人工天河的历史壮举。各位学员在培训中,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鼓舞,结束后在及时整理总结此次培训心得体会的基础上,要积极在机关各级党组织中交流学习,将红旗渠精神更好地融入到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中。
  


  

站内链接:
2018/12/6 10:37:43
2018/11/12 10:14: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