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食药监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18/11/9 15:16:28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上午,市食药监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顺利通过最后的验收考核。市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及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条线创文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强调,当前创文工作与上级要求及群众期盼相比,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大家必须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增强创文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要从以下七方面进一步做好创文相关工作。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任务,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沉下身子,将创文工作摆到重要议程,到一线、到现场,蹲在点上、抓在手上,以“首战看我”的精神和魄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文工作,确保前五名。
   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认领各项考核指标。创文测评体系及考核细则已下发,大家要吃透精神,将任务清单化、责任化。对不清楚的地方要再培训、再过堂,确保11月底,顺利通过验收考核。
   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大家底数要清,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饭店环境卫生、宣传标语等薄弱环节,实施大兵团作战,开展集中整治,确保不留死角、全面达标。
   四是进一步做好社区联动共建工作。要与共建社区主动对接,加强对社区状况的熟悉了解,收集整理群众对社区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社区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五是进一步做好材料上报各项工作。资料考核是创文验收的重要环节,大家要重视起来,打造各条线工作亮点,将台账材料做实,做靓。
   六是进一步做好机关内部各项工作。从细节入手,将文明标语、大楼亮化、垃圾分类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将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转化为职工个人自觉的行为准则。
   七是进一步做好创文宣传工作。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等新媒体渠道,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感知度;要充分发挥执法检查和志愿服务的宣教作用,执法者和志愿者在监督检查和站岗执勤的同时,还要做创文的宣传者和引领者,发挥文明传帮带的宣传效应。

站内链接:
2022/6/17 11:31:07
2022/4/8 11:12:44
2021/5/6 11:39:52
2020/4/17 9:28:34
2019/11/25 15:07:18
2019/7/30 10:58:35
2019/7/26 9:38:37
2019/7/26 9:33:34
2019/7/25 9:18:22
2019/7/10 10:49: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