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2018/11/9 14:36:0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扶贫开发工作任务。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对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一.提高工作站位,深化对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认识。全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必胜的决心完成精准脱贫政治任务;要把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党的宗旨意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行动;要把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重要历练,在帮助群众脱贫致富钟增进干群感情、密切群众联系、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二.全面分析形势、增强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使命感。全区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认清精准脱贫工作形势,坚决敢打必胜信心,消除麻痹懈怠心理,围绕目标抓落实,聚焦问题抓整改,切实把脱贫工作抓紧抓实。
   三.抓实工作举措,把握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环节。要压实责任、把握关键,精准施策、过细工作,要摸清底数,聚焦重点;要精准施策,分类处置;要注重质量,常态长效。
   四.强化组织领导,夯实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推进保障。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镇街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地区脱贫攻坚的第一责任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不含水分的脱贫成效。加大督促督导力度,切实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怕得罪人,考核中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看脱贫的实际成效。同时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特别是围绕“六个一”目标,聚焦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站内链接:
2022/6/17 11:31:07
2022/4/8 11:12:44
2021/5/6 11:39:52
2020/4/17 9:28:34
2019/11/25 15:07:18
2019/7/30 10:58:35
2019/7/26 9:38:37
2019/7/26 9:33:34
2019/7/25 9:18:22
2019/7/10 10:49: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