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领导调研信访工作强调奋战最后两个月 冲刺全年目标
2018/10/31 11:11:04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10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到市信访局开展调研,并针对“奋战最后两个月,冲刺全年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市信访局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部署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立斌用“务实、担当、创新”六个字,对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成效显著,基础业务水平持续提升,创新举措实用有效,信访秩序持续向好。
   王立斌强调,要在巩固现有成绩基础上,继续发扬务实、担当、创新的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干四季度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扎实举措、突出重点、担当作为,高度关注信访突出问题化解,高度关注初信初访办理,高度关注创新举措推进,在坚决守住底线的基础上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结束后,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董忠迅速召开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办公会议,传达市领导王立斌调研讲话精神,强调此次调研既是鼓劲,也是督战,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王立斌同志调研讲话要求,站位再提高,目标再明确,重点再强化,责任再到位,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确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期望,以一流的信访工作业绩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保驾护航。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分别针对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8/10/31 11:1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