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机关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30 15:51:49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召开新机构成立后的第一次机关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王富慧到会指导,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主持会议。市局机关8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的成功选举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税务系统的妇联工作,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凝聚税务系统女职工的力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围绕中心,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有新贡献;二是认真履行职能,在服务妇女工作中有新作为;三是坚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措施。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代表市局党委对新当选的机关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表示祝贺,对市妇联领导对税务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深化妇联建设、发挥作用提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在增强“四个意识”中作出表率。要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最大限度把妇女同志团结在党的周围,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不折不扣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妇女同志的自觉行动。二要凝心聚智,在推动征管改革中建功立业。要找准服务全局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主动适应全局改革发展建设要求,团结、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同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建功奉献,争当改革的巾帼先锋。三要履行职能,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彰显作为。机关妇女联合会要继承和发扬原国税、地税妇女组织的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下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四要固本强基,在加强队伍建设中打造特色。机关妇女联合会要注重培养典型,拓展活动特色,合力提升妇联品牌效应,推动税务发展创造新绩。
   妇女代表大会结束后,新成立的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武琼为机关妇联主席,刘文静、陈素春为机关妇联副主席,彭雪莲、葛嫣婷为文体组织委员,邵静茹、耿娟为宣传教育委员,吴清为维权扶贫委员,陈黎为计生保健委员。市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武琼代表新成立的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表示会牢牢把握住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求,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局妇女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切实把市局机关妇联组织建设成为深受广大女性欢迎和信赖的温暖之家。
  


  


  

站内链接:
2018/10/30 15:51: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