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8/10/29 10:16:08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自护知识、掌握自护技能、增强法律救助意识、提升自护自救互救能力,今年4月起,连云港市多部门共同启动了全市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情景剧大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决赛于近日在苍梧小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105所中小学校参赛,参与学生992人,共有14个节目走到市级决赛的舞台。各支队伍从心理健康、自我防范、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多角度诠释中小学生自护知识。经过激烈角逐,连云港市院前小学教育集团、连云港市实验学校获得大赛一等奖,赣榆区青口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获得二等奖,连云港市田家炳中学等7所学校获得三等奖。
   连云港市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结合“法护人生”之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安排,组织优秀剧目,广泛开展青少年自护情景剧进社区(村)、进校园、进网络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青少年自护教育,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自护自救互救能力,帮助青少年更好地认识社会、拒绝诱惑、远离危险、防范侵害。
  


  

站内链接:
2018/10/29 10: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