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海事处党支部开展“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建活动
2018/10/24 17:07:05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近日,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以“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革命史上著名的台儿庄大战是中国军队沉重打击日本侵略者一场伟大的战争。馆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再现了“无半掌之壁不饮弹,无方寸之地不血”的战争景象和中国军人宁死不屈、浴血奋战的真实场景。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这段光辉历史,认真聆听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重温革命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民族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理想,加深了对光辉历史的认识和了解,表示要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链接:
2020/10/9 10:32:51
2020/4/24 19:56:14
2018/10/24 17:07:05
2016/5/17 10:29:52
2015/7/2 19:15: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