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认领儿童心愿卡片 对接藏区孩子梦想
2018/10/24 11:32:3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贾焕超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履行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让少数民族的贫困青少年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体会到民族团结的力量。连云港市机关团工委与当雄团县委联合开展了“携手奔小康 圆梦行动”活动。
   我局团委积极配合机关团工委的工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认领心愿卡片6张。连云港市机关幼儿园和机关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分别领取了3张心愿卡片,并及时按照心愿卡片清单购买了藏区孩子所需物品。据了解,当雄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中部,自然条件恶劣、经济水平落后。此次建档立卡的贫困青少年以留守、孤残、服刑在矫人员等群体的未成年子女为主。各市级机关踊跃认领心愿卡片,积极完成圆藏区孩子梦想。
   此次活动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捐赠,尽己所能为藏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心和奉献意识,增强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站内链接:
2018/10/24 11:32: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