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驼峰扶贫干部上“廉”课
2018/10/23 10:13:49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当前,扶贫工作进人攻坚期,部分工作人员因任务繁重,帮扶时间跨度长,易进入疲劳期。为避免扶贫工作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近日,驼峰乡纪委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纪检委员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此次前往学习的市廉政教育基地,不仅覆盖了中外腐败典型案例、历史防腐措施,还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成果以及新时代党规政纪新规。
   参观中,大家认真学习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栏中“贪污截留”案件介绍,就扶贫领域存在的“向农村低保、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对口帮扶以及惠农资金动歪脑筋”等腐败问题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工作,与同行人员现场讨论学习通过参观和讨论学习,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名农村三资管理财务人员,我将针对扶贫领域「资金用途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扶贫资金的每一分钱都用到实处,让群众受益。”该乡财政所所长张汉逊参观结東后发出感悟。“教育活动前,我们提前组织乡村干部学习了市、县扶贫领域败和作风问题治理新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防微社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该乡纪委书记贾桂山透露,接下来,还将安排第二批人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现乡、村两级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将廉政正能量传递给每位党员干部。

站内链接:
2018/10/23 10:13: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