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董作村带队赴区县调研督察经普工作
2018/10/23 9:45:56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高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时效,本月21日,市统计局董作村局长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市经普办、服务业处、工业处等具体业务负责人,专程到赣榆、东海、灌南及灌云等区县调研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地,专门与区县主要领导、统计局局长、分管局长、经普具体业务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乡镇普查人员等进行业务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当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答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疑问和存在困难。
   在各县区,董作村局长充分肯定了经普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结合当前清查具体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摸清核实调查底数,客观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成果;二是继续强化配合,千方百计解决清查工作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做好清查登记;三是继续加大投入,积极主动为普查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为正式开展普查做好充分准备;四是继续依法普查,坚决杜绝各类违法现象发生,高质量圆满完成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站内链接:
2018/10/23 9:45: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