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首届农民丰收节隆重开幕
2018/10/22 9:18:21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在美丽的浦南镇江浦村,海州区以“金秋海州 共享丰收”为主题,举办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来自海州区各镇、园区的农民代表及市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丰收,共尝硕果,同享喜悦。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为庆祝活动致辞,并宣布海州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歌舞《好收成》、广场舞《中国美》、唢呐独奏《敲起锣鼓庆丰收》、快板《新坝之歌》、歌曲《情系老百姓》等12个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区长于卉、副区长邱斌为浦南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
   活动主会场设有表演区、农情海州摄影展区、农村好人榜,分会场设有海州农耕文化展览区、民间传承工匠展示区、海州名牌农产品推介区、农家美食品鉴区、农民小型趣味丰收运动比赛区、农民文化展演区以及商业洽谈区。
   海州名牌农产品推介区的23种特色农产品—绿色稻米、有机蔬菜、水果、黑猪肉等等,让人目不暇接;农家美食品鉴区的各种美味让来宾享受舌尖上的丰收节;运动比赛区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让现场气氛再掀高潮;现场还有部分传统农业生产器具展示、非遗手工艺人现场才艺展示,向市民展示传统农耕文化,感受非遗魅力。
   本次丰收节活动以农民参与为主,整合海州农业园区资源,呈现近年来海州区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采,弘扬了海州厚重的农耕文化、民俗文化,以节为媒,让人们重拾对家乡山、水、田、人的情感寄托,厚植爱农情怀,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乡村振新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8/10/22 9:1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