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2018/10/19 10:30:01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中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就大干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主持会议,市中院审委会委员和各业务庭庭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审管办对全院2018年前三季度审判运行态势进行分析,并通报各业务部门开展庭审直播、文书上网、网上送达及电子阅卷情况。对市中院第四季度的审判执行工作,市中院审管办建议加强审判管理监督,集中清理长期未结案,全面加强案件质效管理,推进庭审直播质量,推进落实网上办案、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完成院、庭长办案任务。之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加大第四季度办案力度,重点清理长期未结案件和四项未结案件,提高办案质效。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做好诉调对接工作。加大对下指导力度,以及对下业务指导工作。注重提高电子送达和网上信息公开的数量、质量。继续开展集中执行,邀请人大代表监督执行,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
   李江蓉副院长就大干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对标找差。对比省内其他法院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前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中短板弱项,找准症结点,采取切实有效的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从分管领导到部门负责人,最大限度发挥部门人员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充满信心。将压力变成动力。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树立信心,妥善安排第四季度审判工作。三是要做好计划。根据年初设定的工作目标,各部门制定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审管办牵头,办公室汇总,形成文件。四是要注重落实。狠抓问题关键,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加强督促检查。结合前三季度审判运行态势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按照项目化管理要求,严格对照检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18/11/8 16:40:27
2018/10/19 10:30:01
2018/10/18 9:53:29
2018/10/16 10:0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