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检察长走访跟进扶贫项目
2018/10/18 11:18:1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我们要少开会,多开田间地头会,让群众真受益。”近日,灌云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长春在前往挂帮村——岗东村的路上,对随行的包村干警说道。当日,陈长春与省税务局陈新年处长等省委扶贫工作队领导在岗东村200亩出口莴苣种植示范基地现场,就推进产业扶贫进行部署,并决定把村党支部建在扶贫一线与村委会达成一致意见,进一步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去年,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扶贫工作已然成为陈长春日常工作中较为挂心的一件事。该院党组将精准扶贫纳入服务全县大局中,并成立扶贫专题班子,进行专题部署,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今年以来,县检察院的帮扶工作动真务实,先后协调省委扶贫工作队、市港口集团等多家单位,投资200余万建设标准厂房,年收入租金保底18万元;投资15万元建成电灌站,解决了全村旱田改水田的问题;投资60万元的400平米村委会正在规划中,还通过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建成一批高效农业项目……”岗东村委会殷书记扳着手指如数家珍:“一直以来很感谢省市和县检察院这么帮助他们,感觉很温暖,对脱贫更有信心了,也激励我们自力更生、自强不息,带领全村群众走上致富路。”
  


  

站内链接:
2019/3/29 10:11:29
2018/10/18 11:18:18
2018/6/19 15:12:39
2010/5/27 16:25:19
2008/10/7 15:1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