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3500余家单位21万余名职工完成了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
2018/10/18 9:23: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此次全市3500余家缴存单位的大约21万余名职工做了基数调整,预计可增加年归集额3亿元,调整成效显著。
   今年6月份,连云港市出台了《关于调整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自2018年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由2016年月平均工资调整为2017年月平均工资。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调整为上限4560、下限275元。各单位应当按照文件要求,依据国家统计局计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口径,为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核定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通知发出后,全市各缴存单位积极响应,分享住房公积金福利。
   为做好基数调整工作,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在各媒体发布了基数调整信息通告,宣传政策,明确调整具体要求;通过前台向各缴存单位发放通知》文件,发动各缴存单位按规定进行调整;向各家承办银发出基数调整业务处理指令,为各缴存单位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同时还开展了政策培训、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一系列措施为基数调整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历经3个月,全市共有3500家单位缴存单位按要求进行做了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参与调整职工总人数达到21万余人,全市月归集额比调整前增加2476万元,预计可增加年归集额3亿元,职工住房福利增加明显,基数调整成效显著。

站内链接:
2018/10/18 9:2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