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走访坐班律师事务所共促和谐
2018/10/17 16:02:2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坐班律师在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中,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市检察院部分干警到坐班律师事务所实地走访。
   走访期间,检察干警与律师们对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为来访人提供建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律师定期参与值班、化解矛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并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完善律师参与化解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方式方法。主任律师徐国庆表示:以后会多加强检律双方的沟通和联络,认真履行第三方人员职责,按时参与,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引导信访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努力化解社会矛盾。
  


  

站内链接:
2018/10/17 16:02: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