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大干四季度部署会
2018/10/16 10:23:3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0月15日,海州区召开大干四季度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等领导参加。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在会上强调,
   一是要强化目标意识,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全区上下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上级考核的目标和“三区两城”建设目标,进行全面梳理,对标找差,争取主动,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二是要强化项目意识,咬定进度、抢出速度。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不放松,抢速度、保进度,狠抓六大类项目的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坚持结果导向,提前谋细谋实明年工作。
   三是要强化奋斗意识,守土有责、守土有为。面对四季度繁重的工作任务,万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奋斗意识,做到同心同向、众志成城,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为、担当作为,大力发扬“三扛三将”作风,紧张快干、真抓实干,全速冲剌、决胜全年,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
  


  

站内链接:
2018/10/16 10:23: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