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完成视频会商系统验收工作
2018/10/11 9:45:36   来源:市审计局 薛辉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安排,组织市局和各县区审计局对视频会商系统升级项目进行验收。全省审计机关视频会商系统升级项目由省审计厅统一安排。项目于今年3月开始实施,市局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省厅,协调各县区局开展安装调试工作,于6月上旬完成设备安装和联调测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为保证项目质量,确保设备安装到位,保障系统正常运行,市局和各县区局根据省厅验收方案要求,成立由办公室、计算机处(科)和项目实施单位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设备、网络和系统等三部分内容进行了验收测试。经检查,各单位的视频会议终端均安装到位,配件齐全,功能完整;与视频会议平台及会场的视音频设备能够互联互通,对网络带宽的适应能力较强;系统各项会议功能完备,管理平台功能完整,会议平台对终端的管控能力良好。各项验收指标全部通过验收测试,系统能够满足各单位视频会议需要。
   为进一步提高视频会商系统的易用性,市局在组织验收工作的同时,向各县区局征求对系统的改进建议,并将汇总后的建议纳入验收报告上报省厅。

站内链接:
2018/10/11 9:4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