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林业局开展湿地保护小区建设管理情况自查
2018/10/11 9:20:18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海州区林业局对全区2017年以前建成的2个湿地保护小区进行了全面的自查。
   根据《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湿地保护小区建设管理情况检查的通知》(苏林办湿〔2018〕7号)、《连云港市林业局关于开展全市湿地保护小区建设管理情况检查的通知》(连林函〔2018〕41号)精神,对照《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建立湿地保护小区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海州区林业局高度重视,组成湿地保护管理自查小组,对全区2017年底前建成的东盐河、西盐河2个湿地保护小区管理情况进行自查。一是检查小区标牌、标桩保存是否完好;二是检查保护管理措施是否按照要求落实到位;三是检查湿地保护小区内违法违规行为(主要指非法污水排放,乱砍滥伐林木,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捕捞渔类及其他水生植物)。
   东盐河是位于市区边缘的一条河流,起点位于新南街道玉龙社区,终点位于浦东街道浦河社区。呈南-北走向,全长9.15公里,河口宽度为60-80米,堤防宽度平均约18米左右,高度平均约1.7米,湿地管理保护小区面积88.27公顷,其中湿地面积65.37公顷,占湿地保护小区总面积的74.06%。
   西盐河湿地保护小区途经朐阳街道办事处、海州开发区、锦屏镇,新坝镇、板浦镇,湿地管理保护小区面积145.50公顷,其中湿地面积81.48公顷,占湿地保护小区总面积的56.00%,共设立标牌6个,标桩12个,科普宣传牌6块。
   经核查,2个湿地保护小区标牌、标桩基本保存完好,巡查机制健全,保护管理措施落实有效。

站内链接:
2018/10/11 9:2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