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初步成果汇报会成功召开
2018/10/11 9:17:36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10月9日上午,市规划局会同市文广新局在市规划局20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连云港市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初步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市规划局副局长陆华主持,江苏省建设厅原副厅长张泉、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组成员及市文化方面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的项目背景、指导思想、前期研究、保护目标和框架、保护范围的初步划定几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就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保护规划的深化完善提供了方向与思路。
  


   会议要求,下阶段将进一步梳理我市历史发展脉络,深入研究历史文化,校核历史城区范围,提出保护措施,确定历史街区名称、范围、特色、保护原则,划定山水格局、廊道的保护范围,提出保护要求,深化文化传承、展示、发展相关内容,提出保护指标体系等。
  
  

站内链接:
2018/10/11 9:1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