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扬州举行
2018/10/10 8:53:24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10月9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扬州举行。报告会前,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会见了报告团一行。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扬州市级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代表、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以及驻扬州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代表等500余人出席报告会。
   王继才是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自1986年上岛以来,他和妻子王仕花守岛卫国32年如一日,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祖国的海防事业。今年7月27日,王继才同志因病抢救无效去世。8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会见时,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对报告团来扬表示热烈欢迎,向报告团成员、王继才同志的妻子王仕花表达诚挚问候。谢正义高度赞扬王继才同志32年坚守开山岛,甘于奉献、矢志报国的崇高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弘扬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篇章。
   报告会上,王继才妻子王仕花,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军,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王继才的儿子王志国,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作了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
   报告会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向王继才同志致以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站内链接:
2019/10/31 14:30:29
2018/10/10 8:53:24
2018/9/29 10:23:42
2018/9/28 8:57:08
2018/8/29 10:07:38
2018/8/27 15:00: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