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区举办“盛世华诞·梦起海州”迎国庆精品文艺晚会
2018/10/8 9:24:26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盛世华诞天地欢,梦起海州迎国庆”,9月29日,在海州体育馆,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在满载收获和喜悦的金秋夜晚,近百位艺术家们和3千多名市民群众欢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欢庆节日,用一场大气磅礴的精品文艺晚会来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
  


   “祝福您中国,祝福您海州;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大美海州,你是我的热土”,歌颂祖国,赞美海州的话语不绝于耳;“神州大地,热血沸腾,举国欢庆华诞69周年;美丽海州,载歌载舞,掀起高质发展大热潮”,展望未来,鼓舞人心的词句激扬人心。把颂歌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亲爱的党,大家用诚挚的情感,深深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愿亲爱的海州人民,团结奋进!
   本场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海州体育馆、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市福彩中心、黎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海州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特邀嘉宾出席并观看了演出。这也是海州政府精心打造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晚会现场,一支支优美的舞蹈,青春激扬,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涤荡人心,海州走进新时代,我们心潮澎湃,我们豪情满怀。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朗诵、情景剧、器乐和舞蹈作品,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博得观众赞不绝口。
  


   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还向观众朋友们散发了3千余册精美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现场直播,有奖问答,和广大群众互动联欢。
   晚会在开场舞蹈《苗寨欢歌》中拉开帷幕,男女对唱《望月》,《中国我为你歌唱》;情景表演《心念》,朗诵《在秋天说出海州的名字》,独特新颖;独唱《新的心跳》,《我爱你中国》,蓬勃有力;京剧《祖国的好河山寸土不让》,脍炙人口;红歌联唱《祖国您好》,器乐独奏《新赛马》,悦耳动听;舞蹈《向往》,《策马奔腾》,旗袍秀《国风古韵》完美创新。活动在歌伴舞《中国新时代》中落下帷幕。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风雨历程69年,一路走来,让我们送上衷心的祝福,让欢庆的歌声随风远扬,喝彩祖国母亲69载华诞,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决战“三区两城”,建设海州“强富美高”;全区人民团结一条心,共筑辉煌海州梦,谱写新的精彩!
  

站内链接:
2018/10/8 9:24:26
2018/9/17 10:08:21
2018/9/10 9:46:07
2018/7/30 15:10:24
2018/7/23 9:31:03
2007/12/29 15:39:29
2007/5/30 8:36:35
2006/1/23 8:55: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