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2018/9/30 16:22:3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为营造节日期间安定有序的特种设备使用环境,日前,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市质监局局长陈军带领检查组织先后检查了连云港苏宁置业有限公司(苏宁广场)、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点检查了责任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维护保养、作业人员持证、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应急救援预案及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企业是否按照安全技术规范操作等内容。
   陈军指出,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全力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站内链接:
2019/2/22 14:56:56
2018/9/30 16:22:35
2007/1/10 10:00: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