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连云港市职工迎国庆 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2018/9/30 11:12:25   来源:市总工会 胡晓龙 杨虹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与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了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全市16支代表队的137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他们以嘹亮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纵情讴歌,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强大动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颜金娥,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陈健、孙月春等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歌咏比赛采取大合唱的形式进行,每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一首指定曲目和一首自选曲目,通过领唱、伴唱、重唱、轮唱等形式,再现我党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优秀歌曲作品。为确保比赛公正公开、严谨科学,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声乐教授董兵等7位业内专家评委组成了评审团,采取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的方式进行评比。
   歌咏比赛在市公安局带来的《迎风飘扬的旗》、《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公安干警威武干练的精神风貌、英勇善战的豪迈之情。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无论是东海县《中国之梦》、连云区《迎风飘扬的旗》,还是工业投资集团《走向复兴》、核电公司《祖国颂》、市交通运输局《在灿烂阳光下》等曲目,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们都用自己最深情的方式歌唱祖国、歌唱改革开放,唱出了干事创业、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港城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充分展现了全市干部职工的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潮的信心与决心。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灌云县、市工投集团等2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核电公司、市交通运输局、东海县、市交通控股集团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连云区、市卫计委、海州区、市碱业公司、灌南县、市城乡建设局等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公安局、市开发区、赣榆区、市城建控股集团等4支代表队获优秀奖。
  


  

站内链接:
2019/9/29 16:44:49
2018/9/30 11:12:25
2011/9/2 16:33:57
2011/9/2 16:33:47
2011/9/2 16:33:37
2011/9/2 16:33:26
2011/9/2 16:33:18
2011/9/2 16:33:08
2011/9/2 16:30:40
2011/9/2 16:28: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