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外侨办:哈国媒体代表来连参观参访
2018/9/30 10:55:35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宣传“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互联互通成果, 9月28日,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组织《我与“一带一路”的故事》全哈萨克斯坦征文获奖媒体代表团一行13人赴连参访,连云港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建春,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开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参访团由包括阿克托别通报、哈萨克斯坦通讯社北京分社、哈通社、《哈萨克信息》、“矿工报纸”、《晚阿拉木图》报、《首都信息》》 等传媒机构的编辑、记者组成,重点对连云港中哈物流合作基地、连云港集装箱码头以及孔望山风景区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和考察,并与运营管理团队及哈方合作现场企业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这是一次集中展示连云港市整体形象,扩大连云港在哈萨克斯坦影响和和知名度的机会。
  


   在连云港中哈物流合作基地,据介绍,目前,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合作基地在“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中,作为“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的首个实体项目,中哈物流合作基地投产运营以来,已成为中亚五国过境运输、仓储物流、往来贸易的国际经济平台,基地发出的亚欧跨境货物班列已覆盖中亚五国200多个站点。
   连云港中哈物流合作基地负责人表示,连云港中哈物流合作基地的成功建设及运营,得到了连云港市外事、港口等部门主动对接和联络,主动服务一带一路重点国家、重点区域、重点项目。
   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建春说,“作为当初中哈国际物流基地项目谈判小组的成员,看到中哈基地成为架起中哈两国交流合作的桥梁,我感到很高兴。这次是哈国参访团来连云港考察,接下来我们也会考虑组织连云港本地的媒体到哈国去参访,通过媒体发声,让两地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参观考察中,哈国媒体代表们记者们对连云港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经济建设发展成就赞叹不已,他们说,连云港历史悠久,物产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中哈物流合作基地有着良好发展前景,给哈国媒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参访是要通过哈国媒体人的视角,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连云港,让更多的哈国了解连云港、认识连云港,实现共赢。
  


  

站内链接:
2018/9/30 10:55:35
2018/4/25 8:49: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