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连云港
2018/9/29 16:59:5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江苏工匠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连云港,在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举行。报告团五位成员都是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他们是苏州王森学院蔡叶昭、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刘进峰、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陆跃忠、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雍宁、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公司唐艳。报告会上,五位大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成长历程,以及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经历,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为学院师生及全市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课。在短短两个小时里,大师们的精彩宣讲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2017年,全省首次组织开展江苏技能大奖评选活动,共产生10名江苏大工匠、94名江苏工匠,省政府专门发文并给予重奖。为充分发挥江苏大工匠、江苏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省人社厅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江苏工匠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从104名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中遴选24名同志组成巡回报告团,分4个组赴全省各地深入基层、深入学校、深入企业进行巡回报告。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完善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体系,扎实开展各类高技能人才培训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加快培养一支“一流职业素养、一流操作技能、一流岗位业绩、一流工作作风”的高素质、高层次、现代化的职工队伍,不仅为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创业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站内链接:
2018/9/29 16:59: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