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组织赴连云港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9/28 8:59:4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谢书礼 谭婷婷            打印本页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厅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精神,压实压紧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带领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局主要领导、市局各分局正副局长、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市区国土资源所负责人近40人赴连云港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市看守所所长石景龙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市看守所监控室、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场所,亲眼目睹了在押人员失去人身自由、接受改造的场景。本次活动用最直接、最直观的教育方式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深深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通过真人真事的情景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真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现实的反差,对触犯法律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与感悟,也更加意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常思廉,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做到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站内链接:
2020/12/4 16:10:15
2020/6/9 10:46:37
2020/6/5 11:49:12
2018/9/28 8:59:40
2018/8/27 9:34:11
2007/4/26 14:39: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