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9/25 15:42:30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民宗局利用“固定学习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认为,新《条例》的颁布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总结党的建设实践经验、现实制度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新《条例》内容更加详实、更加科学,是党中央在新时代下,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当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学习新《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既注重集中组织学习,又要抓好个人自学,逐条细读研究,深刻理解把准内涵实质,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
  


  

站内链接:
2018/9/30 16:26:16
2018/9/25 15:42:30
2018/9/12 9:11:33
2018/9/11 15:33:53
2018/9/11 8:36: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