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青年素质拓展暨第七届机关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8/9/25 15:28:3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近日,由市级机关团工委、七一六团委主办的机关青年素质拓展暨第七届机关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行管局、东方农商银行、连云港海关、连云港核电公司、七一六研究所等4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素质拓展内容为趾压板、撕名牌、才艺展示等多个互动环节,为参与者创造轻松、活泼、有趣、宽松的交友环境,并通过个人和团队的努力协作,使青年们进一步敞开心扉、增进了解。
   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举办这样的交友活动,形式新颖、印象深刻、令人愉快,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大家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体验式交友活动,在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结交朋友、收获爱情!
  


   下一步,市级机关团工委将在机关联谊会的基础上,实施市级机关“伙伴”计划,以解决机关单身青年婚恋难的问题,精准服务机关青年为目标,帮助市级机关未婚男女青年以兴趣点和共同爱好为基础寻找“伙伴”, 形成“书友”、“摄友”、“驴友”、 “球友”等各种关系,并自然形成“恋爱关系”。通过组建兴趣爱好交流微信群,扩大交友圈;通过线上相约,线下活动的形式,孵化出更多的伙伴圈,不断提高市级机关团工委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不断增强市级机关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站内链接:
2018/9/25 15:28:38
2015/3/18 16:27:22
2013/2/28 14:56:58
2012/6/13 16:12:55
2012/4/18 9:49:52
2012/2/28 10:32: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