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开展归侨侨眷看港城活动
2018/9/21 16:01:59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为充分展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多重政策机遇所形成的美好发展愿景,以更好地激发和凝聚广大归侨侨眷的智慧与力量,为连云港市的发展作出新贡献。9月20日,连云港市外侨办组织60多名港城归侨侨眷、新移民眷属代表赴第五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场、东海县、灌云县等地开展“看港城新变化、促港城发展”活动。
  


   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国庆、中秋两届即将来临之际,市外侨办组织归侨侨眷、新移民眷属开展看港城活动,目的是让归侨侨眷们充分感受连云港市改革开放的成绩以及连云港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连云港市自然生态环境之美,进一步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九月的港城,秋风送爽,鲜花斗艳。 归侨侨眷们先后参观了第五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各个展馆、东海县水晶博物馆、西双湖、灌云潮河湾生态园、灌云伊甸生态示范社区等地。大家表示,对连云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通过国外亲人积极推介连云港、宣传连云港,为连云港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8/9/21 16:01:5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