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开发区总工会强力推进创业扶持小额贷款工作
2018/9/21 15:53:03   来源:市总工会 李昌龙            打印本页   

     自连云港市总工会召开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工作推进会以来,开发区总工会积极落实市总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抓组织、抓宣传和抓重点三举措,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工作。
   抓组织。根据市总下达的200万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任务目标,区总工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分解任务。同时,召开全区街道工会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总指示精神,将全区街道工会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总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根据各街道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任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抓宣传。通过网站、微博、QQ等形式广泛宣传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的无抵押、无担保、全额保费补贴以及低利率等优惠政策,激发创业职工办理贷款意愿。联合宣传部门,把小额贷款的优惠政策宣传到全区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
   抓重点。联合人社、工商等部门,调研、整理有贷款意愿的小微企业名单,积极引导、指导创业职工申请办理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主动出击,深入猴嘴众创空间,主动为自主创业、二次创业的职工提供小额贷款帮助,全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推动职工增收致富取得更大成果。

站内链接:
2018/9/21 15:53: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