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多措并举预防“节日病”
2018/9/21 15:45:28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谭婷婷            打印本页   

     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刹住中秋国庆期间的不正之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市国土局多措并举打好节日“预防针”,确保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在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度过“双节”。
   一是廉洁警示教育 全员覆盖。通过节日期间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实现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让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全面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切勿掉以轻心,真正做到令行禁止。
   二是廉洁过节倡议 温馨及时。节前通过公告栏张贴、微信转发等方式发出《廉洁过节倡议书》,将廉政建设这一严肃话题转变为温馨提示,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管好自己、把好家门,当好作风建设的战斗员、反腐倡廉的监督员、廉洁自律的守门员,打造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正能量。
   三是重点领域谈心谈话 把准方向。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窗口部门开展作风建设谈心谈话活动,以“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针对每位同志工作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醒廉洁注意事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以“廉政话常谈,小木鱼常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四是监督举报途径 不断拓宽。强化“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力度,设立节日期间举报电话、邮箱,保证节日期间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情况信访举报信息畅通,对有群众举报或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造成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同时追究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

站内链接:
2018/9/21 15:45: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