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编办志愿者亲手为共建社区困难群众包糖饼迎中秋
2018/9/20 9:46:27   来源:市编委办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下午,根据办工作安排,市编办全体女同志志愿者早早来到富强社区,为社区的孤寡老人和特困群体包糖饼迎中秋。
   富强社区是市编办创建文明城市联动共建单位,辖区内有孤寡老人和特困群体 60多户。为让这些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和谐祥和的中秋,市编办志愿者们利用半天时间亲手为他们包糖饼,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大家在社区志愿者阿姨帮助下,和面、擀皮、拌馅、上锅、入袋,有条不紊,一派过节气氛,好不温馨。这些糖饼将于当晚和其他慰问品一起被送入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市民公约,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站内链接:
2018/9/20 9:4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