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四措并举做好涉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清理工作
2018/9/19 8:38:44   来源:灌南县 财政局 李雷            打印本页   

     一是开展广泛宣传教育。加大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宣传平台,深入宣讲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曝光典型虚假违法广告,引导社会公众增强法律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净化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开展社会面排查。充分调动行业主监管部门等各级力量,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以现场检查与非现场监测手段相结合方式,加强对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以及户外广告、张贴物的现场检查和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加强源头管控。督促有关广告经营者、发布者落实管理责任,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广告审查制度。加强互联网企业信息发布管理,督促其建立健全相关信息内容审核、信息排查和过滤、黑名单管理等制度,努力封堵违法广告信息发布源头。
   四是加强信息共享。依托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及时发现非法集资线索,移交相关部门,及早介入处置。(李雷)

站内链接:
2018/9/19 8:38: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