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开展青年教师 “送健康、暖师心”边远学校健康行义诊活动
2018/9/18 11:26:59   来源:市总工会 吉继红 杨嫚            打印本页   

     为了响应省教科工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才优势,服务回报社会,关注乡村边远学校教职工及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引导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6日,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会同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年教师赴灌云县沂北中学、沂北小学开展“送健康、暖师心”边远学校健康行义诊活动。
   义诊过程中,医师人员一方面为教职工和留守儿童进行简易的常规检查,做初步的健康体检;另一方面推广中医适宜技术,为有需求的教职工做拔罐、艾灸、耳穴埋豆等治疗。同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师还组织沂北小学留守儿童开展了用药知识竞赛活动,引导他们科学用药,为竞赛获奖的学生发放了爱心礼物。
   活动现场,市教育工会为部分学校发放了简易药品箱。接受义诊的老师开心地说:“现在的医疗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到位,希望教育工会多组织这样的公益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的医师人员也备受鼓舞,服务热情十分高涨,针对每一位教职工的检查情况,分别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等建议,活动开展赢得了老师的好评。


  

站内链接:
2018/9/18 11:26: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