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调研开发区检察工作
2018/9/18 11:15:2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视察调研开发区检察工作。在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开发区政法委书记王波,开发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王立斌书记一行视察了该院办案工作区、控告申诉接待及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及办公场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围绕服务大局、平安辖区建设、诉讼监督、司法体制改革、监督制约、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发区检察院组建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并结合地区实际,列明了开发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
   王立斌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检察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开发区检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开发区检察紧密结合地方发展,在服务非公经济、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出新招、出亮点、出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立斌书记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行动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保持一致,要切实抓好法律保障服务;二要履行检察职能,突出法治理念。在行使检察职能时,要做到依法监督,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坚持把每个案子办成铁案,维护司法公正,同时做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要突出纪律观念,做到常抓不懈、紧抓不放,把党的相关规定通过多种形式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营造蓬勃生气、昂扬正气,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站内链接:
2023/2/22 11:01:45
2021/2/18 12:01:55
2019/1/4 9:57:02
2018/10/19 9:47:24
2018/9/18 11:15:28
2018/9/12 15:09:38
2018/8/10 10:05:58
2018/5/8 9:1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