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第二届葵花节在潮河湾湿地公园拉开序幕
2018/9/17 15:44:32   来源:市林业局 尹如春            打印本页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九月的潮河湾两岸,葵花盛开,游人徜徉在金黄色的花海中,如痴如醉,流连忘返。9月15日下午,灌云县第二届葵花节在潮河湾湿地公园拉开序幕。
   本次葵花节由潮河湾湿地公园主办,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承办,江苏电视台主持人曹洋和天天主持了本次开幕式。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为开幕式献上了京剧《红灯记》和戏曲《女驸马》,小朋友最爱的红果果、绿泡泡给开幕式带来了音诗画《四季向阳》。
  


  


   本次葵花节将举行亲子闯关大赛、飞天小猪抓宝记、非遗——翰榆柳编、刺绣赛、抖音秀、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灌云县潮河湾湿地自2018年1月24日经省林业局同意,作为省级湿地公园建设以来,湿地公园建设单位严格遵循“保护优先、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按照规划要求推进湿地公园各项建设。今年以来先后在潮河湾及周边栽植油菜近万亩、桃树500亩、向日葵近10个品种600余亩、水生花卉千亩。
  


  

站内链接:
2018/9/17 15:44: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