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绿水青山·乡村振兴”精品文艺晚会
2018/9/17 10:08:21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大美海州·和谐富强·持续发展,让绿水青山助力乡村振兴,实施可持续发展,9月15日,在美丽的历史文化名镇—海州区锦屏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水青山·乡村振兴”精品文艺晚会。在秋高气爽的丰收时节,近百位艺术家与锦屏镇父老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度欢乐周末。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党管农村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坚持乡村全面振兴,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海州区委、区政府规划和要求,全面对标新思想,坚定不移推动思想大解放、改革开放再出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守护绿水青山,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推动海州乡村全面振兴。
  


   本场活动由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锦屏镇人民政府、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市福彩中心、黎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海州政府精心打造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我们蓄势待发,走向理想。我们奋力拼搏,充满希望。今天,让我们热情相拥,奏响海州的迷人乐章。今天,让我们放声歌唱,唱出大美锦屏的辉煌明天”。一句句充满激情的话语,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阵阵激烈的掌声!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器乐和舞蹈作品,博得观众赞不绝口。活动筹委会办公室,散发了三千余册精美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现场直播,有奖问答环节,和广大群众互动联欢。
   活动在器乐合奏《满园春色》中拉开帷幕,男声歌曲《绿水青山》《我爱你中国》,蓬勃有力;情景朗诵《我爱你·锦屏》,独特新颖;女声独唱《小村之恋》《腾飞》《爱在飞翔》,优雅委婉;情歌对唱《十五的月亮》、京剧《军民情》脍炙人口;二胡独奏《赛马新编》,悦耳动听;少儿舞蹈《向快乐出发》完美创新。活动结束,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绿水青山,人民收获幸福安康。乡村振兴,海州收获繁荣富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区人民拼搏奋斗下,和谐发展,再创辉煌。
   保护生态环境,同建美好家园, 实施生态文明,实现锦屏振兴,一切美好,正在勤劳、善良的海州人中悄然改变和发生……
  
  

站内链接:
2018/10/8 9:24:26
2018/9/17 10:08:21
2018/9/10 9:46:07
2018/7/30 15:10:24
2018/7/23 9:31:03
2007/12/29 15:39:29
2007/5/30 8:36:35
2006/1/23 8:55: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