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局长座谈会
2018/9/14 10:18:03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9月12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局长座谈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水利厅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动员部署全市水利系统目标再明确、措施再落实、鼓劲再加压,团结奋进,迅速掀起汛后大干水利的热潮,推进全市水利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各功能板块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水利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一条主线、两个战略、三大目标、六项任务”,深入解放思想,着力创新实干,以河长制为主抓手,全面推进生态河湖行动计划,掀开了“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系统治水的全新篇章,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生态河湖行动全面推进。二是河长制工作成效显著。三是城乡水利建设稳步实施。四是依法治水重拳出击。五是防汛防旱工作应对有力。六是党的建设得到加强。
   会议强调,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从国家水利部到省到市,对新时代水利的定位与发展,都有了新的认识与新的要求。要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对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16字治水方针进行更加深入的思考和理解。要结合省水利厅提出的“五个重抓”和“五个重推”开展工作。五个重抓:重抓长江大保护、重抓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重抓乡村振兴战略水利任务实施、重抓河湖空间管控、重抓监测监控体系构建。五个重推:重推河长制湖长制、重推国家节水行动、重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重推湖泊清淤疏浚、重推区域水生态达标创建。在市级层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开展工作,要继续坚持高目标定位、高水平追求,高标准工作,把连云港水利高质发展的名片擦的更亮,标杆抬的更高,品牌做的更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水利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各单位要把完成全年目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当前正是各项指标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抓紧“回头看”,要逐项研判推进。薄弱指标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弥补缺口,确保序时进度,特别是几项重点工程需要重点加快推进。一是全力加快临洪湿地公园建设。二是做优“三城”水文章。三是创新实施新沭河生态河湖。四是加快重大工程推进。五是加快农村水利建设。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