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贷款贴息增强缴存职工获得感
2018/9/12 15:07:2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公积金中心联合市总工会及市民政局联合会审,继续向我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实施贷款贴息,通过精准服务、精准扶正、精准落实,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民生的实效。将符合条件的44笔上年度低收入困难家庭贷款贴息资金168715.38元顺利发放至职工银行卡,标志着中心对上年度低收入困难家庭贷款贴息工作的圆满完成,比预定时间提前60个工作日。截止目前,共向低收入困难家庭贷款贴息196笔,累计贴息金额44.16万元,户均贴息3700元,进一步缓解了低收入家庭住房消费压力。

站内链接:
2018/9/12 15:07: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