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9/12 9:11:33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为深入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正在进行的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工作,市林业局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条例》,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金照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依规治党,对《条例》进行修订,突出政党特色、党纪特色,把党章关于纪律的要求具体化;《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提供了强大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立即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逐条逐句地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要把学习宣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作为提高执行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要求自己、管住自己,依纪依规履行职责,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站内链接:
2018/9/30 16:26:16
2018/9/25 15:42:30
2018/9/12 9:11:33
2018/9/11 15:33:53
2018/9/11 8:36: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