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2018/9/11 9:37:16   来源:东海县 解月威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第七纪检组组长肖官堂、各国土资源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副职以上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昌传达了市局9月2日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和市局孔局长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在市局党组和县局党组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促进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 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来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原因,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部署。朱燕昌强调:
   一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发现和纠正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切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让人民群众参与、评价、监督各项工作,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深入基层,带头服务群众,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透。
   二要突出重点,行动上迅速推进起来。一是坚持不懈严纪律。各级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加强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把政治纪律严到底、紧到位;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牢固树立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强化正风肃纪,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单位要紧盯“四风”新形势、新动向,突出抓早抓细抓微,重抓基层国土所、重抓窗口单位、重抓微腐败,一经发现必须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三是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各单位要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细化执法程序;要开展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要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坚决打破干部职工惯性思维,强化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办事的意识,引导职工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开展工作。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日常工作中,多做打基础、谋长远的实事,多办顺民意、得民心的好事,切实让群众感到温暖、看到希望,点点滴滴累积群众信任。  
   三要从严要求,把主体责任切实扛起来。各国土资源所、分局,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不推诿、不扯皮,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既各司其职,又协同作战,既各负其责,又合力攻坚,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2021/9/27 17:52: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