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立德树人·共铸师魂”庆祝教师节精品文艺晚会走进板浦古镇
2018/9/10 9:46:07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金秋送爽,稻花飘香,板浦古镇,九月飘韵,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连云港市海州区“立德树人·共铸师魂”庆祝教师节精品文艺晚会,于9月8日走进 板浦古镇。在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近百位艺术家们与板浦父老乡亲、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大家载歌载舞,尽情展示教师风采,共度欢乐美好周末。大家用诚挚的情感,深深的祝福,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活动现场,一支支优美的舞蹈,青春激扬,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涤荡人心,海州教育走进新时代,我们心潮澎湃,板浦教育走进新时代,我们豪情满怀。“老师不仅传道受业解惑,更给学生树立做人的典范。祝愿我们海州的教育事业,精益求精,蒸蒸日上,也祝愿我们板浦的师生们,高歌猛进,再谱华章!”歌颂师德和展望未来的话语不绝于耳。
   1985年9月10日,第一个教师节开始。今年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本场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板浦镇人民政府、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市福彩中心、黎先生农业科技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海州政府精心打造的,2018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器乐和舞蹈作品,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博得观众赞不绝口。
   活动筹委会办公室,向观众朋友们散发了3千余册精美宣传资料,通过微信扫码,现场直播,有奖问答环节,和广大群众互动联欢。大家热情高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活动在开场舞蹈《春光美》中拉开帷幕,男声歌曲《烛光颂》,《爱在飞翔》,情景朗诵《古镇之恋》,独特新颖,女声独唱《爱什么稀罕》,《星空》,蓬勃有力;情歌对唱《十五的月亮》,摇滚串烧《我相信、花心、》脍炙人口;器乐二重奏《万马奔腾》,悦耳动听;流行歌曲《难忘师恩》完美创新。活动在歌伴舞《让青春飞扬》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也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站内链接:
2018/10/8 9:24:26
2018/9/17 10:08:21
2018/9/10 9:46:07
2018/7/30 15:10:24
2018/7/23 9:31:03
2007/12/29 15:39:29
2007/5/30 8:36:35
2006/1/23 8:55: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