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
2018/9/4 8:26:0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3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就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这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新时代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党的各级组织。必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真正做到意识形态一寸不松、一寸不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事项,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性认识,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加强对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推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在市级机关落实落地。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进一步落实好把好导向、守好阵地、管好队伍的要求,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责任抓在手上,确保市级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学习,做到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分析研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站内链接:
2023/3/20 10:20:04
2021/9/22 14:36:43
2020/9/11 22:49:01
2018/9/4 8:2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