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9/3 9:39:48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9月2日上午,市国土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文件要求,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切实加强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区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彩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毛作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杨丽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孟年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传达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并就今后一段时间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孔令泰要求:
   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树标杆、做表率,不断强化“一岗双责”,坚持不懈严纪律。
   二是加强廉政建设,锤炼干部队伍作风。要加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结合当前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三是履职尽责到位,力促国土事业高质发展。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强化法治意识,不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并与纪检监察机关建立良性沟通机制,加强对国土政策法规、办事流程的宣传,主动寻求纪检监察部门对国土部门工作的监督指导和支持。
   蒋彩霞认为市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把脉精确,不留情面,值得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蒋彩霞提出三点指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意义;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权力规范运行。
   王孟年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精神,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廉政风险点和权力隐患点,认真梳理历史遗留问题,审查潜在的问题,狠抓问题整改。三是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政规定,保证用好权力,当好表率,带好队伍。
  


  

站内链接:
2024/3/29 11:24:48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