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善行创造美好生活 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2018/8/30 18:06:3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各机关、事业单位:
   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积善成德”的全民慈善理念,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按照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善行创造美好生活•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慈善救助增强一份实力,为脱贫攻坚汇聚善心力量。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国家和省市慈善组织在推进慈善事业发展过程中创立的最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之一,在推动全社会参与慈善捐赠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我市自2010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接收“一日捐”捐款1415余万元,救助约5.5万人次,在扶贫济困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较大影响。在近年来的“一日捐”活动中,市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有力推动了“一日捐”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
   目前,在我市还有部分因病、因残、因灾等原因致贫的特殊困难群体,生活异常困难,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当下,全市上下鼓足干劲,全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新形势下,我们即将迎来今年的“中华慈善日”(9月5日)。为此,市级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发出倡议: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善行创造美好生活•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献爱心,自觉做贡献,为贫弱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在市级机关和有关单位开展“一日捐”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慈善法》和《江苏省慈善条例》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形象的最好展示。
   “小康路上不能让一个人掉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向全国、全党人民发出了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动员令。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慈善人人皆可为、人人皆应为。您的爱心资助将为身处困境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希望!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坚持依法参与、自愿奉献的原则,高度重视、全面发动、认真组织、确保落实。所募集善款统一交至市慈善总会:可直接至市慈善总会捐款,也可将善款汇入市慈善总会账户,如有需要,也可联系市慈善总会上门办理。
   市慈善总会收到善款后将为捐赠单位出具捐赠收据。各单位“一日捐”情况将通过新闻媒体定期对外发布。整个活动捐款情况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市慈善总会官网、微信平台及新闻媒体对外公布。
   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市慈善总会地址:苍梧路36号学生公寓2号楼610室。
   开户银行:工行海昌路支行,户名:连云港市慈善总会,账号:1107010509000015631,汇款时请备注:XX单位一日捐。
   捐赠热线: 85573839;85573788。
   微信捐赠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连云港市慈善总会”公众号,进入项目概要,点击“慈善一日捐”进行捐赠。
  


  

站内链接:
2022/8/29 17:35:06
2021/12/28 18:38:22
2021/12/4 17:22:55
2021/9/1 9:38:29
2020/10/26 17:29:43
2020/10/13 9:24:41
2020/9/25 16:34:04
2020/9/18 15:58:14
2020/9/9 10:56:10
2020/9/9 9:15: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