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召开廉情形势分析会
2018/8/29 16:48:28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座谈会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4纪检组廉情分析会精神,8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了局党组廉情形势分析会,盘工作、盘责任、盘担当。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14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能紧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抓造势、抓执行和抓整改,有力带动了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落实,营造了风正纪肃、河清海晏的政治生态,但还存在“依法为据不够谨慎”、“较真碰硬不够有力”、“主动作为不够积极”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组领导,认真落实局党组班子主体责任、班子成员“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三重一大”议事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要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严防“八条禁令”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把行业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担当起来,履行好行业党委职责,要有责任、有工作、有考核,有实实在在的举措;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起来,完全依靠纪检监察职能部门进行监督是不现实的,更重要的是局党组的主体责任要落实;把“一岗双责”责任担负起来,汛期一结束,就进入甩开膀子大干水利建设的大好时期,坚持分管领导一条线,一级抓一级,干事守规矩,创业讲规范,排除私心杂念,把所给政策用足。
   会议还审议了党风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明确了开展廉政约谈的相关要求。
  


  

站内链接:
2018/8/29 16:4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