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文广新局召开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8/8/27 10:28:13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博物馆报告厅召开巡察市文广新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全体人员,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近三年机关退休干部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查组于2018年8月20日至10月18日对市文广新局党委全面工作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明主持。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明台同志首先作巡察动员讲话。刘明台组长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刘明台组长重点强调此轮巡察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贯彻中央、省委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来发现问题,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明同志代表局党委在表态发言,要求局党委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同时,把此次巡察看成一次加强党性教育、严格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理想信念教育,看成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机会,增强接受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检查。同时,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田书记强调要借助巡察工作的“东风”,在巡察组的帮助指导下,全面提升局领导班子的整体履职能力,促进各级干部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有新形象,各项工作有新提升,圆满完成今年文广新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文化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而持续努力奋斗。
   最后,巡察组副组长董淑贵作调查问卷填写说明,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站内链接:
2018/8/27 10:28: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