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税务局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2018/8/27 10:05:11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开展“回顾改革开放、聚焦高质发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市局联合党委委员、省局第九联络(督导)组成员、全市正科级及以上在职税务干部一行65人在鹰游纺机集团张国良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陈列馆”。
  


   樊局长围绕“三个度”对陈列馆做出整体评价,一是陈列馆的“高度”体现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国家兴旺和小康生活的追求、对中华民族复兴的期盼。二是陈列馆的“宽度”反映了40年的社会经济发展、企业产业进步和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三是陈列馆的“深度”体现在创建思路围绕“不忘初心 奋起前行”展开,集哲学思考、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和现代人文思想相结合。通过实景教学,税务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港城乃至全国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步伐,真切感受到了港城和国家的日新月异和蒸蒸日上,更激发了税务干部融入新时代、推动新发展的激情与动力。
  


   参观后,税务部门与鹰游纺机集团召开了税企座谈会。市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同志向鹰游纺机集团的同志们介绍了连云港市税务局基本情况,以及税收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举措。并指出,经济决定税源,征管决定税收。税收征管和依法纳税本身就是一条线,就是为经济发展做贡献。40年来,税收征管改革紧紧围绕提高税收征收率和纳税人满意度的目标,扣住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适应税收制度改革要求、实现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改革发展思路,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走出了一条改革、开放、创新的现代化发展道路。尤其是党中央决定将国地税机构合并,极大地加快了税收征管现代化建设步伐,新时代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指日可待。我们每一位税务干部既是连云港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参与者,也是连云港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者。让我们征纳双方一起携手做连云港经济发展的组织者和贡献者,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8/27 10:0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