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领导莅临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8/8/27 8:41:19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8月24日上午,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一行3人在市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市港口局机关党委和法规处的陪同下,来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查指导工作。会上,我站通过汇报的形式,将站里基本情况,以及质量监督、安全监管、行业管理、品质工程创建、行政执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主要工作作了一一汇报。
  


   检查组听取了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我站档案管理、行政执法、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站工作踏实、务实。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服务大局工作落脚点,保障港口建设有序开展;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三是抓好嵌入式检查契机,认真梳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会后,检查组参观了30万吨级航道二期围堤工程预制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检查组各位领导高度肯定该工程的科技含量以及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参建单位履行好自身职责,保质保量将工程建设好。
  


  

站内链接:
2018/8/27 8:41: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