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组织到省内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2018/8/20 11:49:4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各县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工管科科长一行35人赴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局领导张鹏程参加本次学习。
  


  


   为期两天的行程中,学习人员先后参观了万福闸、集控中心、江都四站、处办公楼等地,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精细化管理的相关问题,做到边听边记、边看边学。
   省江都管理处副主任魏强林为学习人员就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做了专题报告,并在管理任务评价、管理标准评价、管理流程评价、管理制度评价、管理考核评价和工作成效评价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在座谈过程中,大家围绕工程运行、安全生产、职工培训等内容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外出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收获了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站内链接:
2018/8/20 11:49: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